【精選熱門影音】

  • 3D肉蒲團觀看後心得國語翻譯字幕(超好笑低)• 周韋彤 中國低林志玲FHM幕後花絮•
  • 《我是小三》夠挑釁!中國人妻PK小三• 【刀劍笑Online】蝶舞性感拍攝花絮大公開•
  • 舒舒拍性愛碟被趕出國 沒臉見家鄉父老• 笑場主播 睪丸送回鳥巢... 女主播失控笑場•
  • 孫燕姿要結婚!?• 【賠嫁妝】80年次美少女股民賠嫁妝 唱歌自嘲•
  • 神奇餓貓 開瓶蓋~真是太厲害了• 超萌「宿醉貓」90度「倒頭栽」爆笑睡姿•
  • 「御劍飛行哥」經脈盡通練就「人車一體」• 抓小三軟體!靠關鍵字幫大老婆•
  • 急著參加「奶茶會」雄中學生趕交考卷亂寫• 聖魔之血幕後花絮~讚•
  • 「憤怒鳥」電玩全球爆紅 故事情節短片• 大陸的崩潰姊~有沒有這麼崩潰•
  • [熱血]東京影展復仇計畫(蔡阿嘎)• 師傳葉問 賣問2 隆重上映(蔡阿嘎)•
  • 蔡阿嘎--[活動] 楊淑君台灣人挺你!!!• 用「衣仔稱」就對了?蔡阿嘎拍KUSO短片反霸凌•
  • 廣亞抵制韓貨有感 蔡阿嘎托盃脫口秀• 歐巴馬證實 911主謀賓拉登遭美軍擊斃•
  • 別以為你是鬼就以為我不敢踹你!• 千萬不要請這種搬家公司...•
  • 美女要小心......別曝光嚕~!•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[圖+影]•
  • 山東淡定狗• 取精機(男士專用)..笑爆咀• 又有學校被霸凌了<台灣教育失敗嗎>•
  • 邵庭 nikki[圖+影]• 「吃飽太閒之續集(我都笑翻了,眼淚狂飆)•
  •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    鬼屋風水小將網友親身談

    小將網友親身體驗~



    昨天看到朋友聊到鬼屋的話題
    說說我自己的經驗
    一年半前我還住在三重文化北路那裡
    一住住了將近四年的時間
    當時會找到那裡算是個巧合
    剛好是颱風天
    剛好汐止淹大水
    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因為租約到期
    很急忙的到處找房子
    看了幾間不是很滿意的房子後
    不經意的瞄到公共電話上的小貼紙
    [ㄟ.我們去看看好不好?]
    就這樣
    三樓兩房一廳一衛還算ok
    看樣子應該是很老的房子了
    因為從一樓大門到三樓的樓梯完全沒轉折
    直直上直直下
   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颱風天淹水我可以把朋友的機車搬上去的原因
    離題了
    當初也沒想太多
    付了訂金沒多久就搬進去了
    後來才發現格局不是很好
    一進門就是客廳
    廁所面對大門斜對面
    房間在客廳左側
    唯二的窗戶都在房間裡
    沒錯
    除了房間以外的地方都照不到太陽
    房間裡面天花板上有樑柱
    那是陽台打掉加大房間留下來的
    重點來了
    我的床.....
    只能放在那樑柱下
    剛開始相安無事
    不久就來了
    先是睡不安穩
    客廳出現怪聲
    最可怕的一次是剛躺在床上不久就聽到客廳有怪聲
    想想懶得起來繼續睡
    在房間裡傳來一連串鐵鍊拖地的聲音
    [跑進來啦?不理你.....]我心裡想著
    照睡
    然後.....裹緊的毯子從我的右手邊冒出拉鍊的聲音
    一路從右腳拉上來一直到我的右臉頰
    我還可以感覺的出拉鍊摸到我臉的異樣
    就像是睡袋(或是屍袋)被人拉起來的感覺
    我嚇醒了
    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
    環顧著四周是不是有任何的不尋常
    仔細的想了想
    什麼鬼啊?我蓋的是毯子唉.哪裡來的拉鍊?
    [你要鬧就鬧吧.不要吵我睡覺就好.....]
    又躺回床上睡著了.....
    後來陸陸續續有過一些奇怪的現象
    但是因為沒發生什麼大事所以不是太在意
    現在想想
    這也算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呢!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